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法语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时间:2019-11-22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1月20日,苏州校区法语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开太楼224会议室召开。

    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宣读了校区党委《关于成立法语教师党支部的通知》。他勉励各位党员教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校区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法语教研中心主任、近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冯寿农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历史和现实两个方面强调了成立法语教师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号召各位党员教师以支部为依托,树牢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爱生的“五爱”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提升法语教学质量,强化科研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学生成为真正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法语教师党支部的成立是苏州校区党委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凝聚法语教研中心教学力量,搭建起了法语教学科研工作的坚强堡垒。各位法语教师表示,将以党支部为强大后盾,做到思想业务双精进,为校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编辑:金红玉)




    上一篇:苏州校区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立足岗位 服务师生——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