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杨志教授为党员理论学习暨积极分子培训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5-12-01       作者:文/刘彦求 图/王海强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1月29日下午,苏州校区党校第二次党员理论学习暨积极分子培训举办了第二场集中培训,杨志教授为培训班作了专题讲座。

    在近2个小时的讲座中,杨志教授以“坚定理想信念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题,和同学们分享自己入党39年的心路历程。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研究心得向同学们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具有“真诚而庄严的政治行为”,并以一名老党员的坚定信仰与同学们交流。她强调,一块好铁只有经历千锤百炼才能成为一块有用的铁。杨志教授希望同学们要“真情、真想、真干”,认真思考自己将来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敢于做自己,不后悔。

    杨教授语言风趣生动,她的精彩讲解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讲座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培训结束时,杨教授用“愿与长途跋涉后还在跋涉的人同行”一句话与同学们共勉,希望与大家在党的旗帜下携手前行。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党委举办党员理论学习暨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
    下一篇:李海洋教授为党员理论学习暨积极分子培训作专题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