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党委召开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3-10-28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月25日中午,苏州校区党委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出席座谈会,校区学生事务部全体老师、本科生、研究生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甡主任介绍了学校和校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主要内容,通报了近期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同学们就校区发展、校区教室设备及物业服务、图书资源利用、师资配备、高教区的后勤服务、就业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晓梅副院长、刘甡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地做出了答复,同时,要求学生事务部将问题汇总反映给校区党委和教务部、图书馆、高教区物业等相关部门。
    刘晓梅副院长强调,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是校区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其重要意义在于帮助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杨伊璐)


    上一篇:校区管理职员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校区召开群众路线管理职员座谈会 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