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党委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时间:2016-12-06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2月3日下午,苏州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场专题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洋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对党的事业的认同是共产党员的‘心经’”的报告。

    专题讲座由苏州校区党群工作部主任靳兴初主持。

    李海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都是最好的党课教材,系列讲话每一篇都同党史、国史、文明史、党情、国情、世情相联系,都以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使命相贯穿。李海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为什么认同”、“认同什么”、“怎样认同”三个角度对“认同党的事业”进行全面解读,并从道路认同、理论认同、制度认同、文化认同进行深入解析。

    李海洋号召每个共产党员了解党的事业的新发展、投身党的事业、捍卫党的事业,在努力中淬炼人格、在奋斗中享受欢乐、在辛劳中塑造尊严、在坚持中超越自我。

    (编辑:华贝)



    上一篇:苏州校区党委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苏州校区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