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2010级中法金融本科党支部荣获年度校先进党支部称号

    时间:2013-07-05       作者:文/任瑾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6月27日,中国人民大学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表彰大会,2010级中法金融本科党支部获“2013年度中国人民大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在苏州校区学习生活的一年中,2010级中法金融本科党支部采取各项措施,从组织、制度、作风等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

    2010级中法金融本科党支部获此殊荣,是学校对其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苏州校区学生党员的鼓励。学生党员们将激扬斗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人大梦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任瑾)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本科党支部召开我的中国梦专题讨论会
    下一篇:苏州校区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警示片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