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警示片

    时间:2013-10-23       作者:文/桑明旭 图/任瑾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近日,苏州校区党委组织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该活动是苏州校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从苏联政治体制、经济体制、意识形态、外交方式上的改革,以及改革的受益者和领导者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苏联亡党亡国的根本原因,详细阐述了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过程和经验教训。
    苏州校区领导班子认真观看了该专题片,认为该专题片视角客观公正,资料翔实,令人感慨、引人深思。该活动对领导班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师生群众,以及推动校区办学事业的发展有重大教育意义。

      (编辑:刘坤)



    上一篇:2010级中法金融本科党支部荣获年度校先进党支部称号
    下一篇:校区管理职员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