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教职工参加苏州工业园区体育运动会暨趣味运动赛

    时间:2014-05-16       作者:文/图 夏怡       来源:校区工会      点击率:


    5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体育运动会暨趣味运动赛在独墅湖体育中心举行。苏州校区组织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杨伟国到场观看比赛,为全体队员呐喊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赛包括拔河、跳长绳、车轮滚滚、协力竞走和众星捧月五项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比赛项目。校区20名参赛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奋力拼搏,用汗水和激情展示了人大教师的卓越风采,并获得“运动风尚奖”奖项。

    苏州工业园区体育运动会暨趣味运动赛作为园区第二届文体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共有来自32支参赛队伍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运动员们既赛出了成绩,更增进了友谊。苏州校区工会非常重视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发展,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逐步开展各项运动赛事和活动,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首期学习沙龙活动 全体教职工品味法国文化
    下一篇:校区党委召开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