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党委召开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3-10-27       作者:文/桑明旭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为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环节工作,10月18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委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兼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杨伟国,苏州校区教学二部主任黄一顺及2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杨伟国院长介绍了校区党委当前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并希望参会教师对校区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中的“四风”问题以及推动校区办学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师代表分别就校区发展规划、教师考勤、教室管理、课程安排、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杨伟国院长、黄一顺主任在会上对教师代表的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将这些意见进行整理、汇总,以作为校区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的重要参考。

    (编辑:刘坤)



    上一篇:苏州校区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警示片
    下一篇:苏州校区党委召开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