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

    时间:2016-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5日至1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苏州校区党员代表朱信凯、石佳友、刘甡、靳兴初、徐星美、李湘容、闫碘碘参加会议,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当选新一届校党委委员。

    12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明德堂召开。靳诺同志主持会议。

    张建明同志介绍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吴付来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议程。郑水泉同志作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会上,靳诺同志宣布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以及大会注意事项。


    12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明德堂隆重举行。刘伟同志主持开幕式。


    刘伟同志致开幕词,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副部长代表教育部党组在大会上讲话,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林克庆代表中共北京市委讲话,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书记代表兄弟高校致辞,靳诺同志代表第十三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还以书面形式向各位代表提交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开幕式结束后,由苏州校区、信息学院和历史学院党员代表组成的第十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两委”报告紧密联系学校各项工作的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成果,并对今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了全方位的战略部署,思路清晰、特色鲜明、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对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代表们还围绕重视和拓展理工学科建设、促进和加强四个校区协同发展、提升和改善教职工薪酬待遇、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1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在逸夫会堂举行。张建明同志主持选举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林嘉同志的主持下,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选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投出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计票工作结束后,大会举行闭幕式,刘伟同志主持。总监票人林嘉同志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张建明同志宣布了党委、纪委委员当选结果。25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1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上,吴付来同志作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靳诺同志致闭幕词。


    闭幕式结束后,召开了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利明 王宏伟 朱信凯 伊志宏 刘 伟 刘元春 刘凤良 齐鹏飞 纪红波 杜 鹏 杜小勇 吴付来 吴晓球 宋大我 张 宇 张建明 陈 岳 郑水泉 郝立新 洪大用 贺耀敏 郭洪林 韩大元 靳 诺 翟小宁


    中共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轶 王 健 王小虎 孔祥智 孙 毅 杨伟国 吴付来 补利军 郑瑞芳 顾 涛 旋天颖

    (编辑:桑明旭)



    上一篇:苏州校区党委举办专题讲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下一篇:苏州校区党委举办专题讲座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