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团学组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社团联合会

时间: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是在校区学生事务部指导下,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工作宗旨为“服务和建设社团,丰富和点缀生活”,是学校与社团、社团与社团之间沟通和交流的纽带。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社团联合会的目标是:通过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充分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其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使社团活动进一步成为学校课堂教学之外的有益补充,发展成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中坚力量。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社团联合会由理事团统筹工作,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和组织联络部,分别对各社团进行监督管理和引导服务。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