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团学组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时间: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青协”)是学生志愿服务组织,在校区学生事务部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自成立以来,青协组织了大量极具社会实践性,同时又兼顾“青年志愿”的服务性和义务性的活动。青协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与志愿资讯,同时,我们为你记录下每一份的点滴付出,并得到广泛认可。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提升自我,得到锻炼,丰富人生阅历。

青协由会长团及会长团下属的项目部、办公室、宣传部组成。自2013年创办伊始,举办的主要活动有:走进敬老院系列活动、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志愿服务、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礼仪服务、暑期支教活动、“卷里夕阳”老年人生活状况调研活动、外教生活小助手、迎新志愿者活动、阳光进西藏——暖冬捐衣系列活动、社区子女进人大活动、支教系列活动、独墅湖小课堂系列活动、苏州城市宣传片志愿者、苏州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活动等。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