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团学组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广播站

时间: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广播站是校区师生交流的平台和沟通的桥梁,在校区学生事务部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她始终坚持以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课余生活为宗旨。聚焦校园生活,跟踪时事热点,关注点滴故事,倡导好风尚,传递正能量,让美妙的声音悦动校园,让动人的旋律滋润你的心扉。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希望为所有怀揣着“播音梦”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展现自己的声音、文采和创意。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广播站由站长及下属的播音部、编辑部、宣传部组成。广播站现有播音节目六档:《一周大事件》打开世界之窗,聆听时事动态;《文苑漫步》用文字感受生命与爱,用朗读传递温暖与感动;《music》带来最新音乐资讯,同音乐精灵共舞;《Special focus》观核舟以小见微,为生活增添一丝趣味;《影视聚焦》聆听一部优秀的电影和短片。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