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团学组织

人大江南通讯社

时间: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大江南通讯社是学生事务部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校区微信平台“人大江南”的运营。“人大江南”作为校区的官方宣传微信平台,致力于“学生自主运营”,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包括了校园新闻的及时推送、人物报道、聚焦、生活志、学习时间等栏目。

人大江南通讯社不仅是苏州校区发展的亲历者,更是发展过程中可靠的记录者。面对校区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讯社总能从第一线发回生动的报道、精彩的图集;在校区有重大新闻、通知时,通讯社则担负起及时将新闻消息送达同学、老师的微信客户端的任务;除此之外,通讯社还采访校园生活中的典型人物、挖掘校园生活中的亮点,给老师、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前进的道路上,人大江南通讯社将继续努力,将新鲜、权威、深度的新闻资讯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将全面、准确、有效的服务信息推送给每一个读者。“做有态度,更有温度的校园新媒体”这句话我们一直谨记在心。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