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团学组织

同心圆心理协会

时间:2022-06-02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率:


1.jpg

同心成圆助人自助,携手向前共同成长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同心圆心理协会(简称同心圆心协)是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管理和指导下的学生组织,由对心理学有兴趣、有热情,关注心灵和心理素质提升的同学组成,宗旨是发展和完善自我、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同时提供爱心志愿,助人自助,共同成长。

同心圆心协下设学术部、组织部、策划部和宣传部。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创办了多种心理主题的品牌活动和特色活动。在这里,心协成员既服务他人,也做好自身心理保健。比如心理相关的学术沙龙、互动体验工作坊和大型赛事、赋能前行的团体辅导、强心健体的解压活动、培养爱心的志愿活动,等等。

2.jpg
”心里乐翻天”趣味心理知识竞赛是大型互动性体验赛事。

3.jpg

一日CP假想情侣,探讨如何获得爱人和被爱的能力,一起学习建立亲密关系。

4.jpg

“校园大冒险”心理素质拓展,从快乐出发。

5.jpg

“情暖夕阳”爱心志愿活动,培养爱心。

6.jpg
“沙盘游戏”体验工作坊,一沙一世界,一盘一人生,在自由和受保护的空间里探索内心潜意识。




上一篇:“励学江南”学业发展协会
下一篇:同心圆心理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