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团学组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会

时间:2019-12-12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会是学生事务部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施展才华、维护权益的有效平台,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它紧跟时代步伐,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在发展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逐渐成为校区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抓手”,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学生会设立主席团、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生活部、海外联络组,依托各部门开展日常工作。历经多年积淀,学生会组织开展或积极创建了“校区学生代表大会”、“法语学术系列竞赛”、“梦想舞台全国大学生音乐节”、“校区师生体育系列赛事”、“江南英才校际联盟”、“中法教育文化节”、“校区师生生活系列活动”等在校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与工作。

梦想在这里起航,青春在这里绽放。苏州校区学生会,为朝气蓬勃的青年代言,是莘莘学子拼搏奋进的大本营。在学生会,会遇到志同道合、甘苦与共的朋友;在学生会,会肩负沉甸甸的责任,也会手握大家赋予的信任;在学生会,更会收获前所未有的光荣与梦想,拥抱更广阔的世界和新知。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