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团学组织

“励学江南”学业发展协会

时间: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励学江南”学业发展协会(简称“学协”)是由学生事务部指导的学生组织。协会致力于加强学生学业全过程管理、建立健全学生学业帮扶体系、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朋辈咨询辅导、课程答疑、学业讲座、名师工作坊等多种途径,切实为学生学业发展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支持。下设会长团、项目研发部、朋辈学业辅导部、综合事务部、班级联络部。

学协作为“年轻”的学生组织,始终秉承“重学、乐学、勤学、善学”的精神,自2021年5月创办以来,举办了包括“学在中法”系列讲座、“励学工作坊”、“一对一”朋辈学涯咨询、“学有所问”线上提问箱、线上自习室等品牌活动。


“学在中法”法语学习讲座


“学在中法”雅思备考讲座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招生宣传协会
下一篇:“励学江南”学业发展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