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媒体报道

中法学院学生在法报纸发表文章 讲述精彩留学体验

时间:2015-03-04       作者:国际事务部       来源:国际事务部      点击率:


在最新一期法国蒙彼利埃周报(La Gazette de Montpellier)的头版上,我们会看到一个中国女孩灿烂的笑容。她就是目前在法国蒙彼利埃保罗—瓦莱里大学就读大学三年级信息传媒专业的中法学院2012级学生赵函筠。

赵函筠同学目前在蒙彼利埃周报社实习,头版上出现的就是她为该报社撰写的一篇题为《从北京看蒙彼利埃——一个很“酷”的城市》的文章的插图。文中,赵函筠讲述了她初来咋到法国时观察到的许多法国和中国不一样的现象。在和友好热情的法国百姓、同学及老师的接触中,她开始慢慢融入法国生活。

中法学院目前有2012级154名本科学生、2010级51名本科毕业生在法国三所合作院校位于四个不同城市的校区学习。

(编辑:王姝)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2015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光影·姑苏】春到江南 姹紫嫣红 苏州校区春景一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