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苏州校区青协、社联、艺术团联合招新大会公告

时间:2013-09-27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苏州校区青协、社联、艺术团联合招新大会公告

同学们,新学期开始了!新学校,新班级,新同学,一切都是崭新的!你有没有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呢?你有兴趣课余时间放松一下自己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来928日的招新大会看看吧!这里有搞笑欢乐的话剧团、有青春朝气的舞蹈团、有好声音不断的合唱团,这里也有欣欣向荣的社团联盟和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青协!

青协、社联(包括11个社团)、艺术团(包括话剧团、舞蹈团和合唱团)在校区学生事务部的指导下,经过半年多的发展,逐步成长为三个颇具规模的学生组织。

我们十分希望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出力,为希望展现自我、渴望奉献的同学提供自我展示平台。我们的目标是:让大家感受到人大学子活泛与欢乐的同时也体验苏州校区的独特与创新。

这一切的一切都少不了你们的参与!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你们的参与是我们进步的坚实后盾!来吧!同学们!给我们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一起为大学的画卷添上绚烂的一笔,让我们一起在烟雨江南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招新细则:

1、招新时间:2013928日下午三点

2、招新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3、招新对象:人大苏州校区所有在校生

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联合会 学生艺术团

2013927



上一篇:苏州校区心理社团招新公告
下一篇:雅和乐社招新宣讲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