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暑期学校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5-06-04       作者:教学一部、教学二部       来源:教学一部、教学二部      点击率:


关于2015年度暑期学校选课的通知

各班同学(含本科生、研究生):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本年度暑期学校(国际小学期)的选课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可参考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

http://jiaowu.ruc.edu.cn/displaynews.php?id=5663

再次提醒:

1.选中的暑期学校课程,需按时上课、参加考试,最终分数计入成绩单。

2.“第二阶段选课”结束后无法退选,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上课时间。

3.中法学院2013TCF/TEF考试成绩为B1及以下者,需参加学院开设的暑期法语学习班(76-17日),合理安排暑期学校课程。

4.学校统一安排校内宿舍住宿,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如不需入住,务必提前告知。

如有疑问,可工作时间与校区教务办公室联系:

开太楼A204(研究生),刘老师,62605228

开太楼A308(本科生),施老师,62605262

苏州校区教学一部 教学二部

一五年六月三日



上一篇:“关注自我 让爱扬帆”2015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毕业季青春话剧节通告
下一篇: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和相关知识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