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法语骨干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3-04-07       作者:办公室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法语骨干教师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因工作需要拟招聘法语教师,工作地点在人大苏州校区(江苏省苏州市独墅湖高教区内)。

一、招聘条件

1、毕业于国内“985高校或海外知名高校;

2、精通法语,发音标准;

3、热爱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4、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已获得博士学位、教学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545岁以下,身心健康。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中、法文各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职称、教师资格证书、科研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三、联系方式

本招聘常年有效,有意应聘者可将上述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苏州校区人事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邮箱:icruchr@163.com 咨询电话:0512-62605239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2013年4月7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正式成立于20129月,全面负责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和中法学院等教学科研机构和社会服务机构的管理。苏州校区是人民大学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的增长点,是面向华东地区的教学科研基地;是面向国际、探索中外合作办学和培养高端人才的实验基地;是优势学科的拓展与提升基地。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杨伟国兼任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

苏州研究院成立于20043月,20079月更名为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是中国人民大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与苏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高层次、国际性教学研究机构。

中法学院成立于20126月,由中国人民大学与法国巴黎索邦大学(巴黎四大)、法国保罗-瓦莱里大学(蒙彼利埃三大)、法国马赛商学院合作共建,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



上一篇:人民大学假期学生安全提示
下一篇:人感染H7N9禽流感知识答问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