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英语中教招聘启事

时间:2013-11-06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因工作需要,现招聘英语中教1名,工作地点在人大苏州校区(江苏省苏州市独墅湖高教区内)。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教学工作:完成苏州校区规定的教学工作任务(主要为本科生公共英语教学),包括课堂教学、批改作业、答疑、组织考试等,认真开展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

2、活动组织:负责英语类课外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英语语言学或英语语言教育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学能力突出、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专业要求可适当放宽;

2、具有TESOL证书(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对外英语教学证书);

3、热爱教学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4、有高校英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540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薪酬待遇

面议。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将简历(中英文,含照片)、TESOL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等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苏州校区人事办公室。电子邮件及简历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英语中教”。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icruchr@163.com

苏州校区网址:http://sc.ruc.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31130



上一篇:学校2012-2013学年十佳班主任评选网络投票
下一篇:关于启动桑坦德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