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中法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听课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9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中法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期“听课月”活动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完善课堂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增进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经研究,决定于0412日起在苏州校区中法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听课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听课月”活动时间

20210412—20210512

二、“听课月”活动安排

(一)听课人员

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法学院全体任课教师。

(二)听课对象

中法学院所有本科课堂。

(三)听课数量

学院领导听课次数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不少于2次;任课教师不少于2次。

(四) 听课形式

1.学院领导听课课堂,要结合2020-2021学年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中学生反映的问题制定听课计划。

2.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听课重点为近一年调入我院工作的青年教师,采取随机随堂形式听课。

3.任课教师自行选择课堂,听课不少于2次,其中至少1次为本专业领域。

三、“听课月”活动要求

(一)听课人员在“听课月”内协调好相关工作,认真有效地完成听课任务。

(二)课程安排可在中法学院网站(http://ifc.ruc.edu.cn/)或至中法学院教务部(开太楼A308办公室)进行查询,进入课堂听课时不得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三)听课人员课后及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本科课堂听课表》(见附件),并于0519日前将纸质签字版交至中法学院教务部(开太楼A308办公室),电子版发至zhaoxun_ruc@163.com邮箱。

附件:中国人民大学本科课堂听课表(点击下载)

教务部

20210329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2021-2022学年英语外教招聘启事
下一篇:苏州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厨房油烟机设备清洗服务商遴选项目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