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苏州校区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0-12-18       作者:校区办公室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文件

苏州校区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室)及直(附)属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2020-2021学年校办字21号)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苏州校区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1年1月1日元旦放假,1月2日周六、3日周日正常休息,不调休,不调课

二、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做好安全保卫和卫生防疫工作,重点部门要加强防范。

(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各单位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三)校区办公室负责安排假期期间的值班工作,后勤管理部放假前与物业部门共同做好校区的安全检查工作。

(四)放假前各班主任以适当形式组织召开班会,加强学生的安全和卫生防疫意识教育学生放假期间保证通讯畅通。

(五)图书馆、培训与社会服务部、苏州世纪明德文化科技园有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六校区教职工需保证放假期间通讯畅通,做好个人办公室和宿舍的防火、防盗工作。假期结束后,校区教职工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岗,请提前与分管领导联系。

(七)放假期间图书馆开馆安排以图书馆通知为准。

(八)物业部门假期期间要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加强校区巡逻和楼宇出入询查、登记,做好校区安全保卫工作。

(九)假期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规定,认真填写值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遇到情况及时报告。

校区值班室电话:0512-62607598

物业办公室电话:62605288-6000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办公室

20201214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财产保险的招标公告
下一篇:中法学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