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中法学院2013-2014学年体育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3-06-26       作者:教务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关于中法学院2013-2014学年体育选课的通知

中法学院2012年级同学:

2013-2014学年(两学期)体育选课时间定于627日(星期四上午),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具体选课时间为当天上午10:00-12:00,地点在修远楼一层大厅。

2、体育课共有6个项目可供选择,请各位同学选好后直接在现场登记。6个项目分别为:篮球(男)、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健美操(女)、瑜伽(女),每班计划人数为30人。

3、遵循先选先得,选满为止,原则上不能代选课。如遇特殊原因不能来现场选课,请代选课的同学及时提醒选课老师,代选课时间为上午11:00以后。

4、体育课最少开班人数为10人,如报名人数不足10人则自动取消该班课程,该班同学需调至其他班级。

5、请携带有效证件,保持现场秩序,按顺序依次进行。

6、第一次上课时间为:911日(周三)下午。

中法学院教务部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关于临时调整图书馆闭馆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图书馆2013年暑期开馆时间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