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新生导师引航计划分组通知

时间:2020-11-06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关于2020级新生导师引航计划分组通知


大学一年级是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的关键期,也是至关重要的“拔节孕穗期”。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度过这一重要阶段,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2021学新生导师引航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三全育人”的思路,中法学院启动实施新生导师引航计划,为每一名本科新生配备成长导师,全方位指导学生成长发展通过“面对面”交流,促进“心贴心”互动,实现“手拉手”进步。

中法学院新生导师引航计划工作将陆续开展,近期导师将与同学取得联系。导师分组名单请查看附件,新生导师将与学生保持经常联系,通过深度辅导、答疑解惑等形式,帮助新生得到更加直接、深入、有效的学业和生活辅导。

中法学院

2020年11月6日

附件2020级新生导师引航计划分组名单



上一篇:中法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听课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高压预防性试验比选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