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通知

时间:2013-05-24       作者:教学二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的通知

中法学院各班级: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络评估即将开始,评估时间是2013527日至2013614日,共3周时间

在评估时间内,学生自由选择时间登录数字人大进行网络评估。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络评估为匿名评估,学生信息被严格屏蔽,任课教师、学院教务秘书、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均无法在评估系统中看到学生信息。评估结果的公布时间会安排在学生课程成绩出来之后,希望全院学生积极参评,客观评价。

根据评估系统设定,如果学生对某一门课没有进行评估,则评估系统将在一段时间内自动限制学生查看该门课程的考试成绩。查看成绩的限制会在下学期开学后由评估系统自动解除

为方便各年级的学生清楚地了解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络评估的操作流程,教务处印制了网络评估手册,评估手册人手一本。将于近期发至各班,请同学们阅读了解。

如有疑问,可参考教务处《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估的通知》,或至开太楼A308办公室咨询。

苏州校区教学二部

(中法学院教务部)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上一篇:“感受京剧艺术魅力”专场演出
下一篇:“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