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2015年“五·四”文艺汇演 苏州校区专场演出通知

时间:2015-05-14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中国人民大学2015·文艺汇演

苏州校区专场演出通知

各位师生:

感受青春的律动,聆听梦想的声音,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校本部与苏州校区师生的交流,苏州校区特邀北京校区同学来苏举办中国人民大学2015年“五·四”文艺汇演苏州校区专场演出。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人大艺术团和各学院艺术精英将带来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高质量文化盛宴。在歌声中张扬蓬勃青春,于舞蹈里绽放绚丽梦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间:2015516日 (周六)晚7:00

点:独墅湖公共学院报告厅

(林泉街368号文汇广场对面)

参演单位:中国人民大学舞蹈团、中国人民大学京剧团、苏州校区艺术团等

活动主办: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

活动承办: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2015514



上一篇:关于2015“中法文化之春”走进独墅湖高教区——法国音乐家Guillaume Vincent古典钢琴独奏会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图书馆馆员招聘启事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