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2021新年晚会节目征集启事

时间:2020-11-26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姑苏弦歌”苏州校区2021新年晚会节目征集启事


校区师生:

校区拟于122719点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姑苏弦歌”2021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新年晚会。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主办,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艺术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覆盖校区千余名师生,是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师生蓬勃精神风貌的极佳平台。现就节目征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一)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出1-2个节目)

(二)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突显社团特色)

(三)校区工会

二、征集节目要求:

(一)内容健康向上,格调清新高雅,富有创新意识,能够真实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二)形式不限,相声、小品、诗歌朗诵、歌曲、舞蹈、校园生活剧、器乐演奏、配乐诗朗诵、小组合唱、戏曲、话剧、杂技、健美操、手语、哑剧、武术以及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三)集体演出节目,语言类时长不超过8分钟,歌舞类、其他类不超过6分钟;个人演出节目时长不超过4分钟,晚会导演组将根据需要对入围节目、演员作适当调整,入围演员须服从安排。

(四)鼓励选送者结合近年来我校区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国际化、本地化等特色编排出贴近师生生活,展现广大学生乐观向上、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的节目。

三、征集方式:

请各班级、组织于12917点前将推选节目上报至研究生会,填写《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2021新年晚会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rucszyh@163.com邮件标题注明:2021新年晚会节目申报。

四、时间安排(初定):

(一)节目初选时间:1211 (图书馆报告厅)

(二)节目复审时间:1215 (图书馆报告厅)

(三)一次彩排时间:1220 (图书馆报告厅)

(四)二次彩排时间:1226 (图书馆报告厅)

(四)晚会演出时间:1227 (图书馆报告厅)

2021狂欢盛宴我们诚邀您共迎新年钟声!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12-62600642

附件:2021新年晚会节目报名表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20201126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绿植租摆比选公告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财产保险的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