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通知

时间:2013-05-24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一届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通知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培养阳光心态,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特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帮助学生树立关爱自我、勇于成长的心理健康理念,调动学生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积极性、主动性。

一、活动口号: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二、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

三、承办单位:苏州校区“朋辈小屋”心理社团

四、参赛对象:以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各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每班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选手由班长汇总填表后统一发至邮箱:469464782@qq.com。请下载报名表:

点击下载: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班级报名表.xls

五、比赛时间201362日(周日)18:0021:30

六、比赛地点:修远楼118多功能教室

七、比赛赛制:

第一轮(预决赛):各组4名选手以小组为单位,协商作答。时间约30分钟。

第二轮(决赛):必答题、抢答题、心理游戏环节,详见附件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时间约90分钟。

八、奖项设置

为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本届比赛设班级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2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凡报名参赛的小组均可得到精美小礼品一份。决赛现场观众互动环节设小礼品若干。

九、报名截止时间: 201353124:00

十、联系人:严同学:15501699609

放飞心灵,快乐自我!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上一篇:“感受京剧艺术魅力”专场演出
下一篇:“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