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城际内湖杯2013金鸡湖帆船邀请赛志愿者招募

时间:2013-10-12       作者:青协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城际内湖杯2013金鸡湖帆船邀请赛志愿者招募

2013117-10日,城际内湖杯2013帆船邀请赛将在金鸡湖火热开赛。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以城市内湖为举办地的帆船赛品牌,城际内湖杯此前已成功举办过三次并成为国内重要的帆船赛事之一。本次金鸡湖邀请事拟招募志愿者共计120名。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实践志愿活动,苏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现面向校区广大同学招募志愿者。

工作介绍:

包括赛前准备、赛事期间服务、赛后清理撤场等内容,根据工作内容分为以下几组。各组人员由面试后统一分配并选取组长:

赛事志愿组:赛事期间根据分配协助会务志愿组的各项工作;在对应赛队比赛结束后及时协助赛船靠岸,指引选手用餐休息等;递交赛事新闻,资料;上船计分;赛后协助帆船体验活动,协助赛船清洁,选手退房事宜等。

招商志愿组:赛事期间每日等候嘉宾共赴赛事现场;引导嘉宾观赛及参与现场活动项目;递交赛事新闻,资料;接收嘉宾咨询;拍摄嘉宾在赛事期间精彩镜头;赛后协调嘉宾帆船体验活动,协助办理嘉宾退房,回程事宜等。

公关志愿组:赛事期间引导媒体参与和采访赛事及现场活动项目;协助媒体使用媒体中心进行采访发稿;参与每日新闻稿的传递,重要活动和亮点的及时沟通;接收媒体资讯;拍摄媒体在赛时间的精彩镜头;赛后协助媒体办理退房等。

会务志愿组:赛前负责物料看护,联络供电供水网络等事宜;协助赛事展陈部分工作;赛事期间负责嘉宾签到,咨询服务,巡检;协助处理突发事件,维护现场参观顺序;协助提供一切突发的需求等。

联络志愿组:赛前负责接待嘉宾;赛事期间协助把嘉宾送到指定点等。

服务时间:2013117-10

服务地点:金鸡湖景区

招募要求:

1.品貌端正,身心健康,举止有礼,无不良嗜好。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英语口语能力或有志愿者工作经历者优先入选。

3.有团队精神,甘于奉献,执行力强,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1014日(周一)17:00前。

报名方式:

有意者发送报名短信(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服务时间)至18051481170,或发送报名邮件至 rucszyva@163.com

联系人:宫昀池

备注:苏州校区报名志愿者名单将统一提交组委会,由组委会将根据资料和报名面试情况进行初选、培训、测试,并决定是否录用。

志愿者回报:

志愿者认真执行各项工作并完成规定服务时间的,可获得:

1.由中国船舶工业协会船艇分会,城际内湖杯帆船赛组委会共同盖章的志愿者证书,证明志愿者工作经历。

2.志愿者工作T恤一件

3.工作期间工作餐及车费补贴。各组长给予一定的话费补贴。

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篇:关于设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通知
下一篇:中法学院10月16日体育课调课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