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苏州校区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0-06-03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苏州校区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校区各团支部推荐,校区分团委审核,拟推荐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4人,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5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37人,院级优秀共青团员66人。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公示期为:202063日至65日。

如有异议,请反馈至学生事务部(开太楼205室)或者发送邮件至icruc205@163.com

反应问题务必实事求是、证据充分,严格遵循公示文件中列明的方式和程序。学生在反映问题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不实信息,涉及违反学校纪律的,将按照《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附件:苏州校区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五四”评优表彰推荐名单


苏州校区分团委

202063




上一篇:关于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中法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期末线上考试的通知及考试安排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