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苏州校区关于开展2020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0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苏州校区关于开展2020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加强班级建设、推进班级交流,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0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奖励管理办法(修订)》规定,校区将对2019-2020学年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奖励,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介绍

先进班集体奖励为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纳入竞赛展评类奖励类别,具体奖项包括:

(一)十佳班集体,奖金5000元;

(二)示范班集体,奖金3000元;

(三)先进班集体,奖金2000元。

二、奖励对象

参评班级须为上一学年全日制行政班(不含国际学生班级),不包括2020级新生班级。

三、参评条件

(一)参评班级须符合《先进班集体评审细则》(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zz.ruc.edu.cn)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本次评奖工作主要考察申报班级在2019-2020学年的综合表现。在评奖过程中出现或发现问题的班级,亦将取消评奖资格。

(三)参评班级同学须符合《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奖励管理办法(修订)》规定的基本条件,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所涉宿舍在校区组织的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月度督察中,无违章电器使用情况。

四、评审程序

(一)校区在规定时间内组织申报、资格审核、展示评比和名单公示,并将拟推荐班级名单上报校学生处。

(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推荐班级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十佳班集体候选班级,组织展评活动评出十佳班集体(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并根据上级部门安排推荐参评市级奖励。各奖项拟授奖人选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方式:班级自主申报。

(二)申报时间

11月9日-11月12日

(三)申报材料

各申请班级需提交的材料包括:先进班集体申报审批表(附件1)、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2019-2020学年班级建设工作总结、班级同学成绩汇总表(教务系统导出并盖章)等4份材料,其他形式的、可以展示班级风采的资料,如班级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情况等也可以一并提交。除成绩汇总表外其他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以上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均要于11月12日下午17:00前提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申请,电子版以“某某班级先进班集体申请”命名发送至szruc203@163.com,纸质版提交至开太楼203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512-62605251


附件1:先进班集体申报审批表

附件2:先进班集体申报信息汇总表

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

2020年11月9日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消防第三方检测服务比选公告
下一篇:苏州校区改造修缮项目2020-2022年度监理入围服务单位磋商采购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