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申报

时间:2013-05-03       作者:学生事务部、教学二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中法学院关于申报中国人民大学

“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3项目的通知

中法学院全体同学:

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3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2008修订版)》(附件1)及学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3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就中法学院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中法学院2011级、2012级所有学生均可申报。

二、54日—514 学生自主申报阶段

项目申报负责人下载项目申请表(附件2),填写后打印并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到开太楼233办公室,申请的电子版发送到icruc205@163.com

三、514日—517 学院初评阶段

学院将根据学生提交的项目申报书,根据分配给学院的推荐名额以公平公正为原则组织项目初评,确定具体推荐项目及推荐排序,推荐名单将在校区网站公示。

四、52021 材料提交

经主管院长审核并签字盖章后,将推荐项目的项目申请表(纸质版原件及电子版)及《学院拟推荐项目情况汇总表》报送到学校教务处教学实践科。

五、522531 学校评审阶段

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学院报送的申报材料开展立项评审和筛选工作,最终确定立项的项目及其级别,经公示后报相关上级部门批准备案,下达立项通知,启动项目运行。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项目申报指南、评审及管理的相关内容请参见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网:

http://jiaowu.ruc.edu.cn/cxsy/index.asp

http://jiaowu.ruc.edu.cn/cxsy/more.asp?id=3

学生事务部、教学二部

二〇一三年五月四日

附件1《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2008修订版)

附件2《项目申请表(13年修订)》



上一篇:苏州校区2013五四青春歌会
下一篇:人大中法学院招生宣讲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