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讲座

金融职业生涯规划高端讲座

时间:2019-05-13       作者:科研与研究生部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部      点击率:


金融职业生涯规划高端讲座

【时间】:5月15日(周三)19:00-20:30

【地点】:修远楼213

【嘉宾简介】

傅诚刚先生,现任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及金融服务监管局中国区首席代表,负责中国区政府关系、监管合作、监管咨询、商业开发、政策研究与日常运营工作。

加入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之前,傅诚刚先生曾任 CFA Institute 中国区金融机构总监、博源基金会(香港)研究部兼国际部主任、洪范法律与经济研究所助理所长及项目官员。傅诚刚先生在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相关委员会担任工作委员,也在欧美同学会金融专业委员会担任副秘书长。

傅诚刚先生从事经济政策研究和国际合作事务多年,在都灵大学-都灵国际事务研究所、欧盟大学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等机构从事讲学和研究。

傅诚刚先生在北美和中国获得国际政策研究硕士、金融学硕士和经济学学士学位。




上一篇: “人文社科前沿”系列讲座第六讲通知
下一篇: “人文社科前沿”系列讲座第七讲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