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讲座

黄霄羽:女性魅力蕴修方略与女性求职指导

时间:2013-05-21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主讲人:黄霄羽

时 间:5月25日(周六)9:30—11:30

地 点:修远楼403教室

嘉宾简介:

黄霄羽,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专业为档案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研修、加拿大UBC访问学者。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主持和参与省部级项目4项,出版5部专著(独著3部),编写7部教材(主编4部),发表170余篇专业论文。教学和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和学校级多项奖励,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是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

讲座内容简介:

女性魅力是一个内容相当丰富的系统,涵盖内外两大部分。女性魅力是内外结合的统一体,内部讲究“蕴养”,外部讲究“修炼”。讲座针对我国当前社会的发展特点和现实需求,简要阐明女性魅力的基本内涵和丰富内容,运用丰富案例和实际经验,传授女性魅力蕴修的科学理念和实用攻略,帮助女性朋友结合自身实际树立女性的职业魅力、形象魅力和生活魅力。讲座期待借助女性素质教育,为女大学生在校学习和职场就业提供切实指导,帮助她们培养乐观奋进的人生态度和丰富多彩的生活情趣,发展成为心智成熟的魅力女性。



上一篇:林钢:会计准则与所得税差异辨析
下一篇:唐荣汉、李国旺:浦江金融论坛24、25讲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