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术讲座

柯林·梅尔:公司因何失信于人又该如何重建信任

时间:2013-03-07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66期湖畔论坛

坚定的承诺:公司因何失信于人又该如何重建信任

主 讲 人:牛津大学商学院管理学教授柯林·梅尔

讲座内容:坚定的承诺:公司因何失信于人又该如何重建信任

讲座时间:2013325(周一) 1400 (请提前15分钟进场)

讲座地点:苏州独墅湖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在日常的社会经济生活中,企业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为社会带来了各 种问题,如贫富差异、环境污染等,其弊端日益凸显。是不是能有一种新 的方式,使企业不仅不会破坏环境,反而会有益于环境发展与社会问题的解决,并为创业与革新提供新的来源?

325,我们特邀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管理学教授柯林·梅尔(Colin Mayer)做客论坛,就现代社会中企业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其为何会造成社会问题提供独到见解,为金融危机和环境问题的研究开拓视角。梅尔教授将围绕企业如何会失信于人,又因何而失信于人,以及我们该怎么做来重建信任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讨论中国的公司目前正在面对的状况及提出一系列改革的建议。

主讲人简介:

柯林·梅尔教授还是牛津大学奥里尔学院、圣安妮学院荣誉院士,竞争事务上诉法庭成员,欧洲公司管理协会成员。他曾任赛德商学院院长,牛津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他曾在多家顶尖的学术期刊编辑部工作,他是哈佛大学哈克尼斯成员、英格兰银行郝博伦-诺曼成员,是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苏威商学院第一位里奥哥希密特公司管理访问教授。同时,在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有客座职位。梅尔教授曾指导建设欧洲最大的独立经济咨询公司之一,为全球很多企业、政府、监管机构和国际机构提供过咨询服务。

咨询热线0512-62603493 65936887 敬请预约

电子邮箱:xuly@sipedi.cn forum@sdll.cn



上一篇:Gozansky:普通法的结构
下一篇:张瑞君:企业集团财务管控策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