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扩音青春”人大苏州校区2013年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10-22       作者:文/吴瑜瞳 樊蕾 图/徐达 王焕之 李达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0月19日晚,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首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从初赛选拔中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自拿起手中的金话筒,为梦想扩音。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王茜博士、东亚音乐考古研究所研究员王友华老师、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靳兴初老师及部分具有丰富主持经验的高年级同学担任评委。

“扩音青春”主持人大赛旨在选拔苏州校区优秀校园主持人,并向同学们传递勇敢追求青春之梦的正能量。比赛由风采展示、电影桥段配音及模拟主持等3个环节组成,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在风采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分为两组进行才艺展示。“诙谐版新闻联播” 、“电视购物”、“宫廷主持人争夺战”等桥段迅速吸引了观众,将选手们的机智与幽默展现无遗。在模拟主持部分,经过赛前随机抽签,选手们客串不同重大活动的开场主持,考验了选手们应变突发状况的能力。

比赛中,选手充分展示了多样的主持风格,最终产生了最具表现奖、最具风采奖、最具口才奖、最具潜力奖等奖项。

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活泼的青春风采,更诠释了“我的青春我做主”的涵义,给自己一次机会,让梦发声。“扩音青春”主持人大赛是一个开始,苏州校区学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建设属于自己梦的家园!

(编辑:伟明、高浩珺)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国家机关公务员选拔测评” 就业辅导讲座
下一篇:苏州校区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警示片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