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杨伟国院长到宿舍看望国际学院、中法学院学生

时间:2013-03-19       作者:文/图 晓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3月18日晚,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杨伟国到宿舍看望了学生,了解大家的生活学习情况。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一同看望。
杨伟国院长首先来到国际学院金融硕士班学生的宿舍,询问了大家的学习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要靠师生们的共同建设,希望同学们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院发展努力。
在国际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西藏学生的宿舍,杨伟国院长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关心,在学习上要加强帮助。同时,他也希望来自西藏的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理论结合实践的优势,在论文写作上要下功夫、出成绩。

随后,杨伟国院长来到了中法学院本科生的宿舍。他对同学们学习法语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谈到自己留学期间语言学习的经历,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语言的学习。杨伟国院长表示,中法学院的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方面要适应文献阅读量大、讨论及展示环节较多的特点,这也是中法学院在教学方面的创新和优势。杨伟国院长强调,学院会从教育的规律、学生的收获、家长的期许三个方面来综合考虑,安排合理科学的教学方案。

此外,杨伟国院长还向陪同的学生事务部门的负责人了解了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

(编辑:张士良)



上一篇:人大9个一级学科排名第一 总数居人文社会科学类首位
下一篇:南京法语联盟校长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商谈合作事宜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