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2015年国际小学期即将开课 苏州校区召开准备会议

时间:2015-06-30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6月26日下午, 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参加2015年度国际小学期准备工作会议。会议就参加人大本部今年暑期举办的国际小学期所需要明确的有关事项作了安排,教学二部主任黄一顺出席会议并提出了要求,教学一部主管刘亚丽、教学二部施真等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一顺主任对国际小学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国际小学期是中国人民大学全面提升国际性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利于推动教学资源的共享,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营造跨学科、跨国界、跨文化的国际化校园氛围,学校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年,广受师生欢迎。苏州校区同学参加本部国际小学期,增加同学们在本部的学习体验,将更好的传承学校文化,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此外,他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强调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要重视交通安全、住宿安全、卫生健康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确保顺利完成在本部的学习任务。

与会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对于国际小学期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合理安排;同时,要求各班联系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责任心,发现问题做到第一时间上报并及时沟通协调。

校区研究生及本科各班的联系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据统计,校区今年共有223名同学参加暑期学校课程,人数为历年之最。校区已同后勤集团沟通,切实做好国际小学期期间在校本部的住宿安排,确保同学们在开学初顺利入住。

(编辑:华贝)



上一篇: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陈雨露校长出席
下一篇:朱信凯院长为宁波国检局“三严三实”活动做专题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