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来苏部署中法学院成立大会有关工作

时间:2012-06-01       作者:文/桑明旭 图/晓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5月31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院长王利明来苏主持召开会议,就中法学院成立大会中国际学院所承担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陈甬军、副院长兼副书记刘晓梅、副院长李明奎、副院长陈满华、国际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伍聪参加了会议。
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国际学院为迎接中法学院成立大会所做的接待、食宿、后勤等各项工作方案的汇报,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对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要求国际学院要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共同办好中法学院成立大会,并努力在这次活动中展示出国际学院的三年办学成就。

此外,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还就成立大会期间所举行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国际学院办学工作汇报会等活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伍聪从场地布置、食宿安排、会议流程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天上午,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会见了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教授,就中法学院成立大会、中法学院第一次理事会、中法学院专家委员会等活动事项和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中午,王利明副书记兼副校长在敬斋会见了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常务副主任蒋卫明、独墅湖高教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章小英,就中法学院成立大会系列活动的举办以及国际学院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晓波)



上一篇:陈甬军常务副院长访问法国 通报人民大学中法学院获批情况
下一篇: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在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揭牌成立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