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中法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习情况座谈会 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时间:2012-11-29       作者:文/邢鹏 图/王晶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11月28日中午,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召开本科生学习情况座谈会。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满华、教学二部主任黄一顺、中法学院法方教务部主任慕建明等出席会议,中法学院各本科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黄一顺主任首先对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积极配合教务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师生共同努力将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魏让方院长再次强调了本科生课业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希望各年级同学珍惜宝贵的教育资源,努力学习,为赴法交流学习做好准备,为自己成才打牢基础。魏让方教授还就到会同学提出的有关法方课程安排、赴法学习等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陈满华副院长代表校区教务部门对同学们半学期以来勤奋努力学习表示肯定,并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勤奋努力,取得学业上更大的进步。陈满华副院长强调,“教”与“学”是一体两面,两者保持良性互动,才能推动教学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校区教务部门十分重视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并将积极研究讨论,对其合理的部分予以改进和采纳。
到会同学代表就开学以来学习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与会领导、相关负责老师从各自工作角度,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对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和仔细记录。
此次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是中法学院教务部学期中系列座谈会的一部分,近期还将举行本科任课教师、班主任座谈会、法语教学专题座谈会等,通过多方反馈,及时沟通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中法学院教学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和评估。

(编辑:张士良 曲妮)



上一篇:巴黎索邦大学副校长、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访问校区
下一篇: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视察人大中法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