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校团委书记费佳一行来苏州校区 出席校区团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3-10-17       作者:文/毛倩云 图/伟明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0月15日,校团委书记费佳一行来到苏州校区,出席团学工作座谈会,听取学生事务部开展团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看望学生代表,与校区学生代表互动交流。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冯永光、校区学生事务部全体老师及主要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老师首先向费佳老师、冯永光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苏州校区建设、发展历程,并重点从校区团学工作理念、团学组织架构、学生活动的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校区学生代表与费佳老师就在校学习生活、开展学生活动、加强与校本部团学组织的互动和联系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议最后,费佳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带来了学校领导对苏州校区师生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此行的目的是了解校区同学们学习、生活、工作的情况。

费佳老师对苏州校区近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强调传承、继承、发扬是永远的主题,工作中要尤其注意学生组织制度建设。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费佳老师表示校团委未来会为苏州校区提供更多的支持,实现校区间的良好互动。最后她对学生代表提出几点勉励:她指出广大青年,尤其是作为“人大人”应自觉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培养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应自觉锻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杰出青年,学生骨干应承担更多责任,多发挥作为学生领袖的正能量;应自觉培养开阔的胸襟和视野,成为拥有健康体魄、心理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应自觉不断培养领导力、先进性和执行力,努力成为诚信可靠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编辑:伟明)




上一篇:袁小良先生主讲苏州历史文化概论第三讲 畅谈评弹文化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办“国家机关公务员选拔测评” 就业辅导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