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校区管理职员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10-27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10月22日,苏州校区管理职员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人民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文件,并重点就工作作风问题和校区发展问题开展征求意见座谈。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杨伟国,党委委员李明奎、齐晓丹、黄一顺、刘甡等出席,在苏工作的全体管理职员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晓梅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杨伟国书记代表苏州校区党委提名新一届苏州校区管理职员党支部书记、委员人选,并获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他同时强调,近期党委、党支部工作重点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贯彻执行校党委相关实施方案,在服务师生、促进苏州校区各项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晓梅副书记对管理职员党支部新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管理职员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积极稳妥开展各项工作;做好基层党支部组织、宣传等常规工作的同时,依托苏州校区特色,转变思路、开拓创新,力争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新当选的苏州校区管理职员党支部书记刘甡发言,表示将协同支部党员,结合苏州校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切实贯彻上级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方针和要求;团结带动支部党员,以科学的理念指导务实工作,向着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方向努力。之后,由刘甡同志向与会党员全面传达了《中国人民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
按照校区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会议还就苏州校区各部门、领导班子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听取党员意见。各位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就党支部、校区党委及校区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
最后,苏州校区党委委员李明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与会党员的上述发言意见恳切务实,非常具有实效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以上意见多是经深思熟虑的,为下一步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等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结合实际工作,他指出,目前校区各项发展的重点在于总体规划的落地,这有赖于部门精细化管理、各部门有效沟通等机制的建立,有赖于广大党员、群众群策群力。
本次会议是苏州校区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安排,并与近期开展的苏州校区群众意见座谈会、学生意见座谈会等形成良好互动,力求兼听各方意见、深入进行调研,并为此后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杨伊璐)



上一篇:苏州校区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警示片
下一篇:苏州校区党委召开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