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20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1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及校区党委部署,苏州校区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方蔚玮主持会议,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丝路学院副院长黎玖高等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王丹、蒙彬列席会议。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

会前,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对照有关规定,梳理查找了问题与差距,认真撰写并完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方蔚玮、黎玖高、靳兴初、肖逸秋、张晨、祁萱、吕捷、王宝奎、朱婷依次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按照“18个是否”逐条对照,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进行了报告,并分析存在问题和差距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

方蔚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主题教育中要做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检视问题重点措施的一项重要安排,也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有关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

会议还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具体部署。


(编辑:郑真)






上一篇:苏州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法语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