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作者: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0月27日下午,苏州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校区党委书记伍聪主持会议。

会前,苏州校区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认真自学。会上,与会人员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系统学、整体学、联系学、重点学、认真学;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谋划,积极推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校区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打造“独树一帜”的中外合作办学新高地,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苏州校区的独特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我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刻全面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一以贯之“人民”,要以“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为工作主线,以师生为落脚点,惠及于全体师生;党的二十大报告一字千金,要通过反复学习,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编辑:心一)



上一篇:当好展现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的友好使者——中法学院在法留学全体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下一篇:苏州校区教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