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李海洋教授为苏州校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04       作者:文/图 党群工作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率:


12月2日下午,苏州校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四场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李海洋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作了题为“对党的事业的认同是共产党员的‘心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座。

 李海洋教授指出十九大是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认同党的事业,就要了解党的事业的新发展,特别是党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李海洋教授重点从“八个明确”入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四个自信”出发,提出要增强对党的事业的道路认同、理论认同、制度认同、文化认同。李海洋教授勉励全体师生在伟大的时代里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在努力中淬炼人格,在辛劳中塑造尊严,在奋斗中超越自我,绽放青春的光芒,照亮通往未来的道路!

讲座结束后,中法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还以“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和担当”为题开展了讨论。
 
(编辑:田丽梅)


上一篇:杨凤城教授为苏州校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欧阳淞来访苏州校区 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