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党群工作

朱信凯书记为校区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做首场报告

时间:2015-03-25       作者:文/靳兴初 图/伟明       来源:校区党委      点击率:


3月25日下午,苏州校区党校第六期学生发展对象和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在开太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区党委书记、国际学院院长、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教授出席仪式,并为学员做了题为“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做伟大中国梦的圆梦人”的首场报告。

朱信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自身的研究和思考,从自然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的关系、怎样更好地理解人文社会科学,如何更好地担当、争做伟大中国梦的圆梦人等方面做了深入阐述。他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在重大历史转折期和经济发展转型阶段作用尤其凸显,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制定科学合理的政策是国家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基础,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和我们党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有着密切联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为我国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朱信凯书记强调,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学们都将是亲历者,大家要有时代责任感,要有担当意识、使命意识,要认清形势、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行走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做伟大“中国梦”的圆梦人。
苏州校区党校第六期学生发展对象暨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于2015年3月至4月举办。经各支部推荐,校区党委审查,本期培训班共招收学员47名,其中学生发展对象44名,2014级本科新生党员3名。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举办学习大讲堂 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行关工委成立仪式 程天权教授为校区师生做主题报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