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欲晓一行访问苏州校区交流经验

时间:2013-09-26       作者:文/图 陈阳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      点击率:


9月26日,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李欲晓一行访问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调研。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晓梅等会见了李欲晓一行。

刘晓梅副院长对李欲晓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刘晓梅副院长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解,分享办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

李欲晓院长对苏州校区的接待表示感谢,对苏州校区在中外合作办学中展现出的良好沟通能力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交流活动,双方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并期待与苏州校区在更深层次和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组织结构、行政管理、师资建设、专业设置、财务管理、学生活动等问题展开了具体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拓宽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思路,并为破解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启示。


苏州校区办公室、教务部、国际事务部、学生事务部、财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编辑:任伟明)



上一篇: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被授予“苏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下一篇:中法学院教学事务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苏州校区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