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法国蒙彼利埃三大副校长访问中法学院 推进学生赴法学习

时间:2013-05-20       作者:文/图 晓波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      点击率:


5月18日上午,法国蒙彼利埃三大副校长Yann BISIOU访问中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中法学院、国际学院院长杨伟国,中法学院法方院长魏让方等与Yann BISIOU副校长进行了会谈。

Yann BISIOU副校长代表三所法方合作院校对中法学院的迅速成长表示欣慰,法方合作院校将做好准备,迎接即将赴法学习的2011级学生。
杨伟国院长表示,中法学院的发展要从本科生的培养逐步扩大到本硕博多个层次,从培养人才的机构扩展到研究中法共同关心问题的科研机构,体现出中法学院在两国教育交流中的独特作用,将中法学院打造成为最受尊敬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双方就筹备召开中法学院理事会、学生赴法的安排、中法双方课程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编辑:任伟明)



上一篇:中法学院师生代表应邀赴上海参加法国总统奥朗德演讲活动
下一篇:伊志宏副校长一行赴法国参加中法学院第二次理事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