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

朱信凯会见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行行长顾美华一行

时间:2016-04-06       作者:文/校区办公室 图/党群工作部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4月6日下午,苏州校区党委书记兼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朱信凯教授会见了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行行长顾美华一行。双方就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朱信凯对顾美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国际化办学的特色向顾美华一行介绍了苏州校区的办学情况。朱信凯表示,苏州校区高度国际化的特点与中国银行在国际业务中的专业优势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础,希望双方结合实际,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校区师生做好服务,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顾美华对人大苏州校区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就中行的业务特点和园区支行与人民大学等高校的业务合作情况向朱信凯进行了介绍。顾美华表示,人民大学为中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园区支行高度重视与人民大学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为人大师生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在学生活动等方面对苏州校区给予支持。

中国银行苏州工业园区行副行长李剑刚、独墅湖支行行长孔云辉,苏州校区财务部主任祁萱等参加会见。

(编辑:华贝)



上一篇:苏州校区与苏州静思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胡德宝、林承铎赴法国KEDGE商学院参与国际周授课并看望中法学院在法学子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